最新新闻:

Jake Kasdan签署了Helm'Jumanji'的再次

时间:2021-08-24 18:16:02来源:

杰克·卡斯丹主任,闻名于指导一些电视喜剧展示“新女孩”的剧集,已经敲击了1995年罗宾威廉姆斯 - Starrer Superhit“Jumanji”的掌舵。

原创电影改编了Chris Van Allsburg的Caldecott奖牌获奖书,并讲述了两个孩子的故事,让一个人陷入了几十年的棋盘游戏。有了这个,他们还释放了一个丛林的生物进入世界。

好莱坞记者说,即将到来的电影被描述为这本书的新手。

由Columbia图片制作,再次将再次设置为12月25日。

Scott Rosenberg和Jeff Pinkner已经写了脚本,由Chris McKenna和Erik Sommers的草稿工作。

Kasdan除了甜蜜的喜剧中,可以为甜美的喜剧,除了“新女孩”以及“新女孩”以及Cameron Diaz Black Comedy“Bad Teacher”(2011)之外,指导电视的“怪胎”和“极客”。他还在2014年喜剧“性谱系”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