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脚本比Kiran Karmarkar的金钱更重要

时间:2021-08-24 19:16:06来源:

Actor Kiran Karmarkar两十年来娱乐业的一部分,认为演员应该追逐良好的脚本而不是金钱,以改善他或她在夏日的信誉。

“钱追给我。当我打电话给新节目时,我给出了更偏好的故事。如果对我来说听不到很有意思,我不会占据那个秀。即使他们提供了很多工作的工作。我觉得它可以提高你作为演员的信誉,“基兰,以”Kahaani Ghar Ghar Kii“,”Thodi Si Zameen Thoda Sa Aasmaan“,”uttaran“和”Badalte Rishton Ki Dastaan​​“,告诉iAns 。

虽然他在电视上是一个受欢迎的名字,但基兰也通过他的各种马拉地赛和印地教电影的表演在银幕上感受到了他的存在,如“Raajneeti”,“Pankh”,“Chakravyuh”和“上海”。

然而,演员在电视上致力于比电影更加努力。

“电视对您的能力和优势进行了测试。与电影相比,电视上的工作并不容易。在电影中,我们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个性。此外,拍摄时间有限,而电视需要更多的时间,“他说。

“有时我们必须连续拍摄日常皂,没有任何休息时间周甚至几个月。电影有一个适当的拍摄时间表,但在电视中,我们几乎每次都需要,“他补充道。

Kiran接下来将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Tamanna”中看到,该电视节目“Tamanna”将在星星加上2月1日开始播出。

“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我一直在电视机,但是当我听到”塔米娜“的脚本时,我看到了一些唯一性。故事是我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

“我正在扮演Deepak Solanki的角色,他住在古吉拉特邦贾马拉特附近的一个村庄。他的女儿希望成为一个板球运动员。所以他支持她成为一个板球表。虽然我正在为'tamanna'做户外射击,但我在艾哈迈达巴德的房间里度过了40天。在拍摄时间后,我没有时间去城市。“

问他喜欢哪个角色 - 消极或积极 - ,基兰说:“人们喜欢在”Kahaani Ghar Ghar Kii“中像Om这样的积极的头像。但是,当我在'uttaran'中那样做的负面角色时,他们也赞赏我的工作。

“不仅仅是角色,展会的故事应该吸引我。它应该有一些唯一性。我没有看到'uttaran'的故事作为一个独特的故事。但我的性格看起来很强壮。所以我做了大约一年的节目并离开了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