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的印度艺术家应该是全球音乐图表”

时间:2021-08-24 08:16:08来源:

从指出印度音乐浪潮,渗透到全球音乐世界,以调用奥斯卡胜利的作曲家A.R. Rahman“Cool”,Twin Sisters Miriam和Olivia Nevero的澳大利亚DJ Duo并不意味着印度音乐对外国海岸的成功故事。米里亚姆说,随着印度的曲调和国外流媒体,麦利亚姆说,她希望看到更多印度艺术家爬上音乐图表。

“你知道我们一直看到印度艺术家在前100岁以上。几年前,当我们在印度时,我们遇到了他(A.R. Rahman),我们觉得他很酷。希望,我们会看到更多的印度艺术家,使其成为顶部图表,“在果阿的印度参加印度的Miriam,告诉IANS。

她惊呼她对他们的前卫电子音乐给予宝莱坞扭曲的任何计划:“永不说永不。”

“总有机会。我们只需要找到时间,“DJ说,在2013年,她也在印度巡回巡回演出。

Duo,与David Guetta的合作,在他的格莱美赢得赛道上的“当爱接管时”,在上个月在戈亚的VH1 Supersonic 2015中插入了他们的粗壮和Sassy Electro-House音乐的和弦。

通过用令人欣赏的令人兴奋的令人兴奋的令人欣赏的令人欣快的电气房子将过去的所有常规声音推过去,通过推动所有传统的声音来铺平电子音乐舞蹈(EDM)的世界。

米里亚姆和奥利维亚在2009年在2009年共同作出了名望,并在为Guetta和Kelly Rowland撰写的全球击中“当爱接管时”。

姐妹们在搅拌下搅拌后旋转成功的方式,比如“我们都没有人”,“我们看到世界的方式”,“理由”。

根据他们的官方网站,DUO通过他们本土澳大利亚的节日领域开始旅行,作为青少年,他们去看了神童的电子行为,地下室Jaxx和Fatboy Slim。

他们通过与Kesha,Kylie Minogue和Armin Van Buuren等名称一起巩固了他们的地方。他们的首次亮相专辑“抵押品”去年发布。

当我们谈论EDM场景时,男性DJS裁剪的名称,但是当谈到女性DJ的名称时,它是一个空白的平板。

Miriam觉得世界各地的女性DJ的缺乏是一个“文化”的东西,增加了这种变化即将来临。

“我认为这是音乐业务中的文化事务,女性永远不会被落后于编程。现在正在改变很多,尤其是更便宜,更容易运行的程序。所以,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女孩们记录自己的材料,更多的生产者实际上,“她说。

她补充说,“越来越多的女性”正在冒险进入该领域。

她欣赏到街边的骑行,她说他们非常幸运地与edm的男性旅,支持他们的音乐。

“我们来自不同的背景。我们已经为很多男性DJ工作多年了,所以我们建立了与他们的融洽关系。我们来自演播室,所以我们建造并使我们的路径。因此,当我们决定从屏幕后面走出来并变得有史,他们真的支持我们。“米莉亚说,我们很幸运。”

在追求自己的职业主义者之前,双胞胎开始作为模特作为模特的职业生涯,通过写作并在他们的舞台名称下写下自己的歌曲。

2016年,DUO为他们的第二张专辑打包了“很多新音乐”。她说“我们正在策划专辑两张,或者可能是ep二。我们尚不确定我们将如何构建它。我们现在正在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