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zir Box Office Collections:Big B,Farhan Starrer Movel赚取卢比。12.73 Cr。在两天

时间:2021-08-24 09:16:03来源:

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的Wazir在其发布后两天内收集了12.73卢比。这部电影在开幕日和周六赢得了5.57卢比,这部电影制作了7卢比的卢比。2016年的第一个发行版,“Wazir”似乎在正确的轨道上,因为电影的嘴话也积极。

根据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最近的更新,Wazir的业务于周六(1月9日)跃升了28.55%。这部电影赚了卢比。7.16 cr。周六(1月9日),这使得电影卢比的总收集。12.73 Cr。他推文:

#wazir biz跳起来。从周五的周六增长28.55%Fri 5.57 CR,SAT 7.16 CR。全部的:₹12.73 cr。印度贝斯。

- 塔兰·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月10日

#wazir也显示了国际性境的趋势。2天总数:₹7.36 CR ...美国+加拿大55%增长,英国73%的增长,新加坡83%的增长。

- 塔兰·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月10日

Wazir电影评论:尽管它存在缺陷,但仍然足以观看大B,Farhan Akhtar电影

Taran Adarsh推文:

#wazir fri₹5.57 cr。印度贝斯。在Premium Plex上捡起来。SAT和SUN BIZ至关重要......海外:₹4.07 cr。

- 2016年1月9日的塔兰·adarsh(@taran_adarsh)

这部电影已经向观众开放了积极的回应。这部电影堆积如此,特别是对于由Abhijat Joshi和Vidhu Vinod Chopra联合投入的强大脚本。

由Bejoy Nambiar,'Wazir'在星期五(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