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John Abraham Up Glam Mumbai Marathon的商

时间:2021-08-24 09:16:06来源:

像John Abraham和Katrina Kaif这样的宝莱坞名人提出了第13届渣打孟买马拉松比赛的魅力商。

“我感觉很糟糕,因为我今年无法跑,但我明年将肯定地跑,”卡特里娜州说。

演员Rahul Bose,R. Madhavan和Gulshan Grover也参加了马拉松比赛。

“去穆斯帕克的帽子,我向他们致敬。我的膝盖很有痛苦。我不明白老年人如何跑得那么多,“R.Madhavan告诉记者。

在第13年,星期天超过40,000名跑步者沿着孟买的街道迈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