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朴恩彬:“蔡松雅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人物,我绝对不会选择的路”

时间:2020-10-21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虽然是和最近社会想要的‘汽水’相距甚远的角色,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汽水’一样生活,也许(蔡)像松雅这样的人物更现实。

SBS月火剧《喜欢勃拉姆斯吗?》中演员朴恩彬(28岁)饰演了在梦想和现实的界限中动摇、彷徨的迟到学生蔡松雅。

蔡宋雅在剧中就读于西宁大学经营学系,4次后进入同一大学音乐学院新生。虽然因才能不足而受伤,但他还是不放下小提琴,向着梦想奔跑的美丽的29岁青春。

20日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的一家咖啡馆接受采访的朴恩彬对蔡松雅表示:“虽然看起来很多,但是拥有非常大的韧劲”,“如果是我的话,绝对不会选择的路。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人物。真的是坚强,比任何人都内向的人。

image

在离梦想太远的现实中,蔡松雅对小提琴的热爱也特别多。不知不觉中出道23年的朴恩彬也有像蔡松雅一样动摇的时候,但是对于演技却没有放松。

“我也有过像宋雅一样内向,接近拥抱的一方,“我能坚持下去吗?”“比我更有才气和才能的人很多,我是适合演戏的人吗?”需要时间来咨询一下适合我的性格现在已经过了那个时期作为演员对我产生了信任”

朴恩彬作为演员成长了一个阶段,选择了6年前出演的SBS月火剧《秘密之门》。《秘密森林》是从儿童角色回到成人演员的他作为转折点的作品。

剧中饰演朝鲜时代正祖的母亲惠庆宫洪氏一角的他说:“演戏的时候有可以参考‘韩中录’的实际饲料,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经验”,“为了感受那个人的气息,投入感情演戏,感受到了成熟的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