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回到了新的一年假期

时间:2021-08-24 08:15:58来源:

Superstar Mahesh Babu,在瑞士与家人的新的一年里响起,回到了一个假期。他的全部设定为下周从泰卢文家庭戏剧“Brahmotsavam”恢复射击。

在图片中:Telugu Superstar Mahesh Babu,Wife Namrata Shirodkar的瑞士假期与儿子Gautham,女儿Sitara

“在迪拜和瑞士阿尔卑斯山快速休息。孩子们喜欢它!现在它回到了工作(SIC),“星期五发布在Twitter页面上。

在迪拜和瑞士阿尔卑斯山快速休息孩子们喜欢它!现在它正在恢复工作.. pic.twitter.com/1i7c5lwrfv

- Mahesh Babu(@Ursturymahesh)2016年1月7日

在12月的第三周留下假期的Mahesh在瑞士度过了两个星期,他的妻子Namrata Shirodkar和两个孩子,盖桑和Sitara。

在旅途中,Namrata在她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图片。

Mahesh将于下周加入“Brahmotsavam”的新时间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