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奥斯卡提名谦卑:珍妮弗·劳伦斯

时间:2021-08-24 10:15:57来源: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在“快乐”中被提名的奥斯卡,他说,很高兴在最好的女演员类别中沿着其他令人惊叹的女性认可。

“我不能被这种提名感激而谦卑。在这一类别中的其他神奇女性中,我感到非常荣幸地得到认可。“劳伦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欢乐是一个关于一个普通的普通女性的普通女人。”

“对我来说,与大卫合作,罗素一直没有非凡,我与他分享了这个提名,以及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她补充说,我无法为这部电影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并感谢生产者和狐狸的一部分,“

这颗年轻的明星在Biopic的最佳女主角类别中获得了第四个提名。她已经赢得了奥斯卡为“Silver Linings Playbook”,她以前与David O Russell的合作。

今年,她将与“卡罗尔”,Brie Larson在“房间”,夏洛特·斯普莱宁于2月28日在“布鲁克林”中的“布鲁克林”中的“Carol”。

福克斯星级工作室在1月22日在印度释放“欢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