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 Dutta的母亲远离了

时间:2021-08-24 09:16:02来源:

女演员Divya Dutta在星期天早上失去了她的母亲,她的“粉笔N Duster”Co-Star Juhi Chawla在Twitter上分享。

在Twitter上写道,在旁遮普岛电影中也采取了Divya的Juhi:“真的很遗憾听到Divya Dutta的母亲......她今天早上去世了...上帝给Divya力量”。

很遗憾听到Divya Dutta的母亲..她今天早上去世了......上帝给divya力量..

- 2016年1月10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死亡的原因没有立即知道。当iAns试图联系她时,Divya无法达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