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sh Malhotra说,造型的禁忌'fitoor'很棒

时间:2021-08-24 08:16:03来源:

庆祝时装设计师Manish Malhotra,他为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的风格禁忌,认为她是一个“梦幻般的”女演员,发现了与她“伟大”合作的经验。

Malhotra早些时候应该为这部电影制定Veteran Pa Rekha,但是禁忌进入角色。

设计师补充说,使用禁忌是一种“伟大的体验”。

“我正在做雷克哈吉的服装......我们有很多会议和讨论衣服。不幸的是,Rekhaji不要做这部电影。禁忌是一位奇妙的女演员。我们在禁忌的外观上重新工作,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Malhotra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Malhotra由女演员anishwarea rai bachchan,madhuri dixit,sridevi,Kareena Kapoor,Priyanka Chopra,Katrina Kaif,Sonisam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 on Bish,他很高兴他很高兴成为Abhishek的一部分kapoor董事会。

看视频: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的BiToor在德里

“我喜欢拖车......看起来像一部漂亮的电影。Abhishek是一位非常好的主任,我很高兴通过Tabu为“Fitoor”成为IT的一部分,“添加了Malhotra,谁作为宝莱坞最喜欢的设计师。

哈哈罗德说:“禁忌的身体类型与Rekhaji的身体类型不同。我们有了讨论。我们有点在寻找禁忌。她是一个梦幻般的女演员,我认为她的看起来很好地在电影中奏效。“

“Fitoor”,恒星演员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ur在关键角色,是2月1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