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提前庆祝Rakhi,将于8月29日在冰岛进行SRK的“Dilwale”

时间:2021-05-20 18:16:47来源:

舞蹈师董事Farah Khan今天庆祝了Rakshabandhan与她的兄弟萨吉汗和电影制片人萨吉·Nadiadwala,因为她很快就会离开冰岛。

Farah,50,分享了一张“汉语汉语”导演和“踢”蠕动的照片。

“今天的raksha bandhan是我的日期我会在冰岛!有时候是一个妹妹比成为女王更好,“法拉在推特上发布。

Raksha Bandhan今天,我将在冰岛日约会!作为妹妹的smtips比为女王更好! pic.twitter.com/n5qscfahds.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5年8月20日

Khan在一个甜蜜的帖子中,回答说,“你的两个兄弟(一个名字)总是和你在一起@thefarah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