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个傻瓜]光熙、李相烨和梁世灿挑战了各种游戏,“火魔王拉面”

时间:2020-10-24 17: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三个傻瓜》的光熙吃了火魔王拉面后惊慌了。

23日下午播出的《三个傻瓜》中光熙、李相烨、梁世灿以炸鸡为赌注挑战了各种游戏。

最后的任务是在各种拉面中寻找第一名拉面的游戏。光熙、李相烨、梁世灿品尝了炒海鲜面和火鸡拉面混合的“军花嘭”、火鸡拉面和杂菜碗面混合的“辣鸡杂烩”等多种拉面,三人对独特的味道感叹不已。

问题是,韩国最辣的两个拉面混合在一起的“火魔王拉面”。平时喜欢吃辣的梁世灿一口就皱着眉头,李相烨也惊慌了。光熙自信地说:“没到那种程度啊”,把拉面放进了嘴里。但是因为太辣,光熙一下子睁开了眼睛。MC张艺媛惊讶地说:“只闻了味道,好晕”。相反李相烨则表示:“有中毒性”,表现出积极的反应。

当天的第一个任务是“移动一筷子”。这是在限定时间内用筷子移动食物的游戏。难度是以下、中、上,出演者是光熙、梁世灿、李相烨。

梁世灿在难度中搬运了鹌鹑蛋罐头。对用筷子表现出自信的梁世灿别说搬运鹌鹑蛋了,连捡都没抓,第一个任务就这样失败了。

第二个任务是“塑料瓶3种游戏”。内容是用鼻风吹起的塑料瓶,用长风打倒塑料瓶,用脚踢打开塑料瓶盖子等三种。梁世灿用鼻风吹起的塑料瓶,光熙用长风打倒塑料瓶,李相烨用脚踢打开塑料瓶的盖子。

梁世灿成功后,光熙继续挑战。因为平时因为干瘦的身体而有着“纸人偶”的形象的光熙,所以很担心能不能吹长风。光熙在上、中、下等多个位置开始发射长风,从巨大的塑料瓶到小塑料瓶都倒下,完成了任务。

最后李相烨向后踢打开了塑料瓶的盖子,而Seul Gam则成功完成了任务,成功地给观众200只炸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