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山谷的笔记:Srinagar目睹了独特的音乐竞争

时间:2021-06-07 19:16:03来源:

在克什米尔,艺术往往没有得到蓬勃发展的那种空间。最近在斯里兰加尔举行的独特音乐竞争,展示了山谷的丰富遗产。160所学校的儿童参加了“Shireen Saaz”,这是一个由DP Dhar Memorial Trust组织的谷际音乐竞争。克什米尔最大的音乐活动之一,它看到了来自不同学校的男孩和女孩们玩并唱歌老克什米尔民间歌曲,恢复了山谷的被遗忘的歌曲。

Dhar Memorial Trust董事长Vijay Dhar表示,该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克什米尔语言以及克什米尔的文化遗产。“最初我们的预算是一亿卢比,但一些赞助商退出,我们缩减了。这是过去26年来最大的克什米尔音乐活动之一,“Dhar说。

事实上,方案协调员在山谷中行驶,向各种学校延伸邀请。

该阶段位于斯兰托加的德里公立学校内,该学校有一个传统的克什米利房子的复制品作为舞台的背景。来自Bandipore的政府高中的参与者Shazia Mir表示,在三轮剧烈竞争之后,他们达成了决赛。“这个活动不仅给了我们曝光,还帮助我们在一位大观众面前表演,”她说。她的学校没有音乐老师,也没有任何乐器,而是像许多其他学生一样,仍然记得克什米尔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