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家的熊孩子]洪善英弟弟洪真英MV惊喜出演,“人生第一次演戏好紧张”

时间:2020-11-10 08: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家的熊孩子》洪善英突然出演了洪真英的MV。

8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描绘了来到弟弟洪真英MV拍摄现场的洪善英的样子。

这天洪善英来到弟弟洪真英的MV拍摄现场观看了弟弟的演技。拍摄结束后,洪善英指责洪真英的演技“感情演技不好”。

对于姐姐的持续指责,洪真英提议出演MV,“我会告诉导演的,你自己试试吧”。对此洪善英虽然被突然的提议吓到了,但是她说“好吧,我先试试”,接受了化妆。

但是一开拍,洪善英就说:“好紧张。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拍摄。看到姐姐紧张的表情,弟弟洪真英无声地笑了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