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朽的名曲]斯蒂芬妮♥布拉迪・安达松,争吵中恋人发展

时间:2020-09-27 08: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斯蒂芬妮和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前女友布拉迪•安达松发展为恋人的决定性契机就是争吵。

斯蒂芬妮出演了26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不朽的名曲》金元淳篇,公开了和男朋友的恋爱故事。

斯蒂芬妮最近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布拉迪∙安达松克服了23岁的年龄差,正在热恋中。当天MC金申英对斯蒂芬妮说:“出道后第一次恋爱的传闻成为了话题。”

对此,斯蒂芬妮想起了和男朋友的第一次见面。斯蒂芬妮说:“和男朋友在8年前以芭蕾舞演员身份活动时,第一次在LA芭蕾舞团宴会场见面”,“(男朋友)总是说‘第一次问女号码’。”

开始恋爱的过程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斯蒂芬妮说:“平时因为芭蕾受伤很多,但是和男朋友意见分歧很大。”他还说:“有一次治疗负伤,‘如果男朋友是前职业棒球大联盟的选手的话,听一下比较好吧?’当时第一次听到“男朋友”这句话,以此为契机成为了恋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