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性应该为自己说:晴朗的leone.

时间:2021-11-20 17:16:10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即将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一夜之间”,认为女性应该向自己说话并为自己说话。

阳光明媚,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促进茉莉花摩西地区的茉莉花摩西,分享了她对妇女权力的经验,并导致能够采取小决定是追求独立的第一步。

“当你谈论女性赋权时,我可以分享自己的经验。我的父母总是告诉我你必须独立。我们必须告诉女性说话。你不必大喊大叫,尖叫,斗争或身体,而是为自己站起来,“阳光在这里告诉媒体。(相片:(Sunny Leone促进了“一夜情”,与Co-Actor Tanuj Virwani)

“这不是关于醒来并说,”今天我要做的“。这是关于小决定。你应该能够对你的男朋友或丈夫说,我今晚不洗碗,你可以做到......小事增加了你成为我父母共同职责的更强大的人,“34岁的补充说。

这部电影由Bhavani Iyer撰写,该电影还提供了演员Nyra Banerjee和Tanuj Virwani的领先角色。

电影的音乐由Jeet Gannguli组成,遇到Bros,Tony Kakkar和Vevek Kar,而背景得分由Sandeep Shirodkar组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