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 Anand的Trations在'Muthulamalingam'中的Silambam

时间:2022-05-06 17:21:31来源:

女演员Priya Anand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农村剧中工作“MuthuRamalingam”是特殊的,因为它给了她一个机会在Silambam Aka Kendo,这是一种古老的武术,竹棒。

“今年一直在做我通常在电影中做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在泰米尔电影中打一个村女孩。我演奏了一个叫做Vijayalakshmi的强大和勇敢的角色,该角色要求我学习Silambam,“Priya告诉IANS。

这部电影也由拉贾德拉伊指导,也是星星豪华karthik。

学习Silambam是针对Priya的鼓舞体验,并解释为什么,她说:“当我们开始射击时,我想知道谁做了这么多Silambam。但是,直到我们在Pollachi和Theni中达到了一些这些村庄的内部,我们就没有实现其生活中的重要性。“

“在这些村庄看到这些村庄的小孩练习Silambam的激情和信念证明它对他们意味着什么。很高兴看到人们仍然坚持自己的文化和传统,“她说。

虽然这可能是Priya首次尝试演奏基于村庄的性格,但她并不完全不适合村里的生活方式。

“我有强大的村庄根源。在成长的同时,我在村里的祖母上度过了大多数夏天。我偶尔还偶尔参观,我甚至接受员工,“她说。

与此同时,Priya正在忙着射击马拉雅拉姆亮相电影“ez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