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李弼模妻子徐秀妍职业?”装修江的餐厅运营

时间:2020-08-13 11: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网民们对演员李弼模的妻子徐秀妍十分关心。

11日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以下简称《妻子的味道》)中,李弼模和徐秀妍夫妇出演,公开了和儿子潭浩的育儿日常生活。

在当天的节目中,李弼模和徐秀妍为了制作潭浩的迷你游泳池孤军奋战。接着还描绘了和潭浩一起去美容院的样子。

之前两人在2018年9月通过TV朝鲜综艺节目《恋爱的味道》成为假想恋人后发展为现实情侣,没过多久就结下了夫妻关系。

接着去年2月举行婚礼后,时隔两个月传出怀孕消息,让网民们大吃一惊。

另一方面,徐秀妍出生于1985年,今年36岁。据悉,出演《恋爱的味道》当时在国民大学攻读博士课程,担任讲师,专攻室内设计。据悉,目前正在运营位于清潭洞的西餐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