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说蝙蝠侠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时间:2021-09-28 16:16:25来源:

Shah Rukh Khan是超级英雄电影的粉丝。长大的超级明星在漫画书中看到和阅读他们的故事,昨天被问到奖项职能,以命名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并拍了他的回复,“蝙蝠侠”。

SRK说,“蝙蝠侠是黑暗之王,阐述了为什么喜欢蝙蝠侠。他非常真实,非常诚实。我读过所有漫画,但蝙蝠侠是我的历史。“(读: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 Hails队伍印度击败巴基斯坦)

SRK,谁也收到了作为一年中全球风格图标的奖项,开玩笑说他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看起来时尚。“当我早上醒来时,你应该看到我。这需要很多看法,“沙拉鲁奇开玩笑。(还阅读:Shah Rukh Khan,Sunny Leone在rape中分享屏幕空间)

经常被视为全国许多人的风格图标,SRK也有一些风格的提示来分享该国的青年。“穿上你觉得舒服的人。不要复制任何人。不要追随时尚或时尚。穿上你的态度,一个适合你的好香水和衣服。不要尝试以任何其他方式变得时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