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Abbas-Mustan指导祝福:Kapil Sharma.

时间:2021-05-18 16:18:07来源:

Stand-up Comedian Kapil Sharma表示,他感到幸运能够用电影制片人Duo Abbas-Mustan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Kis Kisko Pyaar Karu”首次亮相。

这位34岁的“与Kapil的喜剧之夜”明星从未以为他将在电影业中由董事推出,他遇到“比赛”,“比赛2”和“AITRAAZ”的信誉。

“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中,我感到幸福,我有机会与最有才华和谦卑的董事ABBAS-Mustan合作。

“我有积极的感受这部电影。我从未想过我会有机会被他们执导。“我觉得快乐,自豪,”Kapil告诉PTI。

作为董事,“KIS KISKO PYAAR KARU”标志着ABBAS-Mustan的第一部电影除了行动惊悚片。

演员觉得这部有三个妻子和女朋友令人兴奋的男人的情节。

“在宝莱坞,我们在很多电影中看到了两个妻子的概念。对于这部电影,我们有三个妻子和一个女朋友......这有点复杂,但我们玩得开心。我喜欢阅读剧本,我很兴奋地做电影。“

当被问及他是否将投标再见电视为电影中的电影,演员说,“电视让我一切。我会继续做两种电视和电影。“

在经济良好的休息时间后,哈普尔回到了他的热门节目后,他表示,他对“祝福”“喜剧之夜”感到满意。

“我很高兴我对我的展示'喜剧之夜的喜剧感到满意的爱和欣赏。我很满意我们正在展示的祝福。“

“Kis Kisko Pyaar Karu”,也主演Manjari Phadnis,Amrita Puri,Elli Avram,Simran Kaur Mundia和Varun Sharma将于9月25日起袭击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