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交换”融合了两个不同的文化:导演

时间:2021-07-02 11:16:06来源:

raj v. shetty说他浪漫的冒险,“爱交换”在一个娱乐,热闹和令人信服的方式中,在娱乐,热闹和令人信服的方式中融合了两个佩戴的文化,同时捕捉了浪漫的本质。

“”爱交易“带来了两种不同的文化,以轻松的方式混合在一起。在电影中,恋人被要求学习彼此的文化,以便他们可以婚后生术后更好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来自每种文化的人都会喜欢电影,“Shetty说。

Mohit Mavan和Jyoti Sharma扮演的主要主角分别属于马哈拉施特拉斯和旁遮普家庭。

董事表示,各国家庭认为,家庭认为,家庭认为这两个家庭都会在他们的愿望中,他们分别花三个月来熟悉相反的文化。

关于新鲜的演员,Shetty说:“完成我的脚本后,我意识到它需要新的面孔,然后我然后归零英雄和女主角。Mohit和Jyoti都有良好的相机感,并且它们之间的化学是宽朴的。“

Nadia Ali Shirazi在10月30日发布的旗帜风的旗帜风中,由Nadia Ali Shirazi生产的“爱交易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