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为朋友拍摄了“摇滚”

时间:2021-07-15 11:16:14来源:

Shraddha Kapoor在过去的六个月内一直很忙,背靠背拍摄,因此与她的家人和朋友们错过了。

事实上,女演员的朋友们给了她一个最终的,所以,Shraddha已经从她的'Shillong拍摄了一段时间。她最近回到孟买参加了一个让她的朋友为她组织的朋友。

靠近Shraddha的来源说:“她的朋友们要求她在未来几天之一,他们将三个小时放在一边,因为她从长时间没有能够满足他们。”

Shraddha很快就会为曼谷起飞,在那里她将开始为她的下一个大型项目开始射击,而虎炸。

“自过去几个月以来,Shraddha非常忙碌,她的日程表将继续这样做。所以,在她再次离开这个城市之前,她的童年时代的朋友想和她一起赶上她。他们将在这些日子中享用午餐,他们将享用房子,“另一个来源说。

她部分的Shraddha,确认了同样的说法,“我从三郎登上孟买的那一天,我接到了我的一个朋友的电话通知我这个计划。他们已经和我的父母和我的团队说过,并占据了一切。它已经很久了。我真的很期待这个小团聚。有很多东西要赶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