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本能的时尚:Aditi Rao Hydari.

时间:2021-05-06 18:16:08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说,她不是对时尚的本能,并不相信趋势。

“我不是本能的时尚。我不知道是什么,什么不是。我去了对我有什么吸引力。我也不相信趋势,“阿迪蒂·饶在这里说。

作为2015年版亚马逊印度时期(AICW)的设计师Debarun Mukherjee(AICW)星期六的演员称,这位女演员也分享了她喜欢装扮,但不是过于做的事情。

“我喜欢打扮。但对我来说,打扮不是用重配件来沉重自己,“她补充道。

最后一次看到的女演员是在Subash Kapoor的电影“Guddu Rangeela”中,艾德里的人们感觉人们有一个“令人着重的审美感”。

Aditi,冒着电影“Delhi 6”的宝莱坞冒险,也摧毁了她最喜欢的国家首都购物场所。

“我喜欢在GK(更大的Kailash)市场和Sarojini Nagar购物,”女演员说,将在“Wazir”主演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