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家的熊孩子]林元熙和郑锡勇的个人礼赞,最高的1分钟14.4%

时间:2020-11-10 08: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SBS《我家的熊孩子》证明了周日综艺节目强者的面貌。

9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8日播放的《我家的熊孩子》以首都圈家庭为基准,收视率为11.5%,13%,12.8%,占据了周日综艺节目的第一位。

话题性和竞争力指标2049目标收视率4.7%,特别是林元熙和郑锡勇的个人礼赞收视率上升到14.4%。

当天作为特别MC,时隔7年带着正规专辑出来的歌手李笛出演。李笛表示自己的热门歌曲《万幸》和《奔跑在天空》是为了妻子而制作的歌曲,在母亲们面前演唱了《万幸》,受到了欢迎。

对于“育儿的时候最累的时候是什么时候?”的提问,李笛吐露:“老二一出生就有点疼。”

他说:“进入医院新生儿重症患者室10天左右,插上各种棺材,体重减少到2.4kg。”现在恢复了,很健康,那时候真的祈祷了很多,还吐露了当时的心情:“我们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另外李笛对于歌手出道表示:“对于父母来说,全世界的音乐家没有大学毕业的人。和我同龄的人也不想上大学,正在做音乐。想起了学生时代。

但是他在父母的说服下说:“哥哥和我相差两年,去了首尔大学。看到我最微不足道的哥哥去了首尔大学,我有了自信。

当天李泰成公开了与同一棒球团出身的弟弟婑斌和棒球团团长兼演员金胜宇一起的样子。

金胜宇提议在李泰成、婑斌兄弟和室内棒球场比赛,展现了棒球实力。之后金承宇访问李泰成家,讲述了李泰成艰难时期的故事。

他说:“我让他有什么困难就说,他却不说。但是喝了一杯烧酒想回家的时候泰星想说的很难看他连话都说不出来,哭丧着脸,心里很难过。

金胜宇当时以李泰成的工资11万韩元抚养着韩胜生活的时候,意识到了家境困难,在那里默默地拿出了紧急资金。对于这个故事,演播室里发出了感叹:“真的是很踏实的哥哥”。

对此,金胜宇回忆当时的情况,说:“我是为了缓解我的心情,问我‘名字是什么’,‘如果有胜者的话,一切都会好起来’。”

洪善英为了给正在拍摄新曲《不行》MV的洪真英增添力量,亲自制作小菜来到了拍摄现场。

洪真英对自己的演技总是指责洪善英,那就让她亲自演戏。洪善英虽然是画面不出来的场面,但是以“会给大家看什么”的心情热情地笑了。

接着洪善英在待机室为洪真英亲自制作的热乎乎的杂粮饭中,展示了蟹酱、肉饼、钓鱼地、牛肉等16碟大餐桌,让人感动。在拍摄现场还是饭店都不知道的餐桌前,洪善英还演唱了高音域的歌曲,让人忍俊不禁。

image

另外,当天引领《最佳1分钟》的主人公是林元熙和郑锡勇。林元熙和郑锡勇作为迎接中秋特辑广播节目的DJ和嘉宾出演,展现了幻想的口才。

节目结束后,两人来到林元熙家,用下酒菜喝了一杯米酒。

接着郑锡勇小心翼翼地对林元熙说:“你相亲…看了节目”。林元熙说“羡慕吗?”郑锡勇问:“与其说羡慕,不如说是…人可惜,谁更可惜?”“因为漂亮所以很好…但是那么漂亮的话你会很难的”

对此,林元熙表示:“现在是暂时停止的阶段”,但是看到这一消息的MC徐章勋坚决地说:“应该说结束了”。

两人还谈了关于节日压力的事情。郑锡勇说:“你才度过了各种各样的节日。结婚前的节日、结婚后的节日、离婚后的节日”让林元熙很惊慌。林元熙说:“最近节日根本不回家。但是,如果我再结婚的话,那时候的中秋节会怎么样呢?”这样问。对此郑锡勇回答说:“应该比现在好吧”,引发了爆笑。

突然变得心酸的两人表示:“以后要抛弃单身们会很穷很心酸的偏见。开始赞扬选择菜单的自由、兴趣活动的自由等单身们的特权。而且,在广播中反复回味一位听众提到的“单身偶像”这句话,满足了自己。他们的SOLO礼赞当天上升到14.4%,装饰了“最佳的一分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