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开始拍摄新电影

时间:2021-11-07 17:16:15来源:

Dabangg 2 Director Arbaaz Khan正在寻找变革。与妻子/女演员Malaika Arora Khan最近为他的Porce Rumors制作了标题的演员,被设定为“Maqsood Bhai”为他的新电影的角色。

演员采取了他的推特与他的粉丝分享一个自拍照,他标题为:'完成面部化妆..改变心理构成的时间进入一个新的角色。Maqsood Bhai'

Arbaaz在电影数量中采取了领先和支持角色。虽然他没有提到他正在设置的项目,但是等待来自演员结束的更多更新将是令人兴奋的。

Arbaaz最近对媒体的谦卑要求令谦卑地要求猜测他的Porce并留下他和Malaik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