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儿子非常喜欢Varun Dhawan:Malaika Arora Khan.

时间:2021-07-21 15:16:14来源:

Varun Dhawan似乎是一个不仅仅是成年人而且还有孩子。Malaika Arora Khan今天透露了她的儿子在年轻的Diwale演员上溺爱。

在raj kundra的Viaan Mobile手机推出时出现的Malaika被问及她在年轻的演员中发现担心谁。经过一瞬间的暂停,马拉卡回答说:“我会坐瓦伦。我的儿子非常喜欢他。所以我会和他的名字一起去。“

然而,当Kundra要求她在SRK,Salman和Aamir中选择最充满活力的Khan时,Malaika转向外交。“他们是50岁且仍然统治的事实表明,所有三个都充满了充满活力和充满活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