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一个球射击'sortom':Akshay Kumar.

时间:2021-11-07 19:16:18来源:

在射击他即将举行的电影“Rustom”的最后一天,Akshay Kumar说他有一个Gala时间来提起电影。

Akshay,48岁,谁在电影中扮演海军官员,走向Twitter与他的粉丝分享他的“混合感情”。

“是时候休息了帽子的时候了。今天的#rustom的最后一天,有一个球射击这个!#mixedfeelings,“他写道。

是时候休息帽子,因为今天的#rustom的包裹的包裹了一个包裹的时候,有一个球射击这个!#mixedfeelings pic.twitter.com/b828uqqhjh.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4月15日

令人惊悚片,标志着Tinu Suresh Desai的导演首次亮相,已由Neeraj Pandey制作,他早先用“特别26”和“婴儿”中的Akshay合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