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说,我的职业招商部门和地块

时间:2021-11-07 13:16:04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他忙着下一部电影“半女友”,说谣言和猜测是一种职业的一部分和地块。

在过去,“Aurangzeb”明星与他的许多共同星国和朋友挂钩。

Arjun告诉IANS:“这不对创造这些谣言的部分。你如何在人们所说的基础上停止生活。

“我认为任何人都没有和任何人一起出去玩。没有人的事,任何人都在做什么......我认为需要纠正的人是那些推测这一点的人,因为你挂着人......它(猜测)部分和职业的包裹。我不认为有人认真地以超越点。“

Arjun目前正在乘坐最新发布“Ki&Ka”的成功,由Filmmaker R. Balki指导。这部电影还包括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

这位30岁的明星发现了“愚蠢”这样的谣言。

阅读更多

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要求一位后遗jun Kapoor为母亲Mona举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纪念纪念日:“想念你的Maa,回来拜托,是一个女士们:Arjun Kapoor与Rakul Preet,Neena Gupta,Soni Razdan,Soni Razdan在Sardar Ka Grandson Selfiearjun-Malaika参加了舒适的与Karan Johar,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看看Picsarjun Kapoor与Dibakar Banerjee一起在Sandeep Aur Pinky Faraar中使用:“这是一个个人里程碑”

“唯一的是,有时候你会嘲笑你所读的东西,因为如果你遇到一个变得谣言的人或者你带着一个也成为谣言的人。所以它只是非常愚蠢,“阿鲁森补充道。

由Mohit Suri指导,“半女友”,它还具有女演员Shraddha Kapoor,将是Arjun的第二部电影,基于作者Chetan Bhagat的同名同名小说。

以前在阿比什克·弗农的“2个州”和Alia Bhatt一起出演的“枪星”星星,这是对Bhagat的小说的适应性:我婚姻的故事“。

<a href="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dg7loygk9xkb6igwvv9lwem2ro7agr">印度快递</a>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