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mootty,Huma Qureshi在'White'的时尚头像中首次配对,看拖车

时间:2021-11-07 16:16:12来源:

Malayalam Megastar Mammootty在周二(4月19日)在EROS推出的“White”的拖车中绝对看起来绝对是装饰性和时尚。他的外表让人让人想起他在早期电影中展示的时尚商,就像'大B'和'爸爸酷'一样。

这部电影也是Huma Qureshi的Malayalam首次亮相,他在像'Badlapur'和'Badlapur'和'Badseypur'这样的宝莱坞电影中展示了她的代理司。

还阅读:很高兴我的南方首次亮相与Mammoonty:Huma Qureshi.

在电影中,在伦敦和其他欧洲城市的广泛射击中,Mammoonty伴随着Prakash Roy,百万富翁和Huma可能是他的爱情兴趣。拖车不会给出大部分地块。

在“Puthiya Niyamam”和观众之间有很多兴趣之后,“白”是Mammootty在2016年在票房的第二次郊游。去年,“帕达姆拉”在其中演员发挥了一个人在努力谋生于迪拜并管理他的家庭财务麻烦的角色,在国家奖项中获得了特别陪审团。

“白”由Uday Ananthan指导,由Jyoti Deshpande制作。Rahul Raj为电影组成了音乐。

手表:白色(马拉雅拉姆电影)/官方拖车/ Mammootty,Huma Qures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