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住舞蹈步骤将是最大的挑战:Irfan Pathan.

时间:2021-05-06 20:16:06来源:

已加入舞蹈现实的蟋蟀IRFAN Pathan作为第一个通用卡入口的“Jhalak Dikhla JAA重新加载”,对从非舞者转向舞者的挑战,但他对他的最大挑战将会记住他的舞蹈动作。

“我只是在家庭职能中作为一个孩子跳舞。我是一个非舞者,但我喜欢受到挑战。此外,这是板球的淡季,所以当我接近'jhalak'时,我以为我会把它作为新的挑战,因为这些节目是关于舞者的非舞者的旅程。这将是一种新的学习体验,“Irfan告诉IANS。

“我的记忆......要记住舞蹈步骤将成为我最大的挑战。他补充说,我会与自己与自己竞争更好。“

Irfan表示,他从展会的收入将前往他的板球学院,是一个用于贫困儿童的自筹资金项目。

询问他在蟋蟀和舞蹈中看到的相似性,Irfan认为他的编舞师 - 如他的舞蹈偶像:“你根本无法比较两行业,他们完全不同。在运动中,您需要耐力和娱乐行业,您应该知道如何以自己独特的风格招待人们。“

他还希望跳舞会让他保持健康。

除了Irfan,“Jhalak Dikhhla Jaa Reloaded”也有名人,如Shamita Shetty,Scarlett Wilson,Subhreet Kaur,Raftaar,Ashish Chowdhry,Radhika Madan,Vivian Dsena,Faisal Khan,Kavita Kaushik,Mohit Malik和Sanaya Irani作为参赛者。

由Manish Paul主持,颜色显示,7月11日盯着,已经扭转了很多扭曲并转变这一次。它由宝莱坞演员Shahid Kapoor,Filmmaker Karan Johar,舞者劳伦·戈特利布和ACE Choreographer Ganesh Hegde判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