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diyaghar的盖达普拉德坠入爱河,所有人都要结婚

时间:2021-11-07 12:16:07来源:

SAB电视的命中展示了Chidiyaghar的Gadha Prasad,当他了解了在Mohalla组织的大规模婚礼时,遭受沮丧的人,撞到了一个告诉他他很快遇到他的灵魂伴侣的潘特。那么那么盖拉在寻找新娘的贾加达,遇到一个名叫Markati(Arti Khandpal)的女孩,并且经过几天的谈话和会议,他得出结论是她是一个。

作为命运会让它Markati很快地在Chidiyaghar上落下,因为她父亲听到了Babuji的(Rajendra Gupta)的教诲,希望他在即将婚姻到NRI男孩之前教导她的价值观和道德。Babuji同意教马尔塔蒂,很快她成为Chidiyaghar的普通游客。爱上她堕落的贾加写了她一封爱信,意外地伸展了她父亲。Markati的父亲决定让她远离Chidiyaghar和贾加斯被发现。汤米(Abhay Pratap Singh)和Puppy(Sanjay Chaudhary)决定帮助他,并建议他努力并结婚给Markati。

在SAB电视的Chidiyaghar扮演贾科哈的Jitu Shivhare说,“盖达爱上了Markati,并在面对她父亲到联盟的反对后,他决定和她一起举行。整个家庭受到压力,因为他们似乎没有找到它们并发出搜索方让他们回到Chidiyaghar。Babuji在最终找到它们时,Babuji决定是观众必须等待观看的东西。“

为了找出那些将能够阻止盖沙和马克蒂逃跑,每个星期一到SAB电视上午9点周五的Chidiyagh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