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teran女演员Salma Agha和女儿Sasha在'Bigg Boss 9'中?

时间:2021-06-16 12:16:13来源:

退伍军人女演员Salma Agha,他拍摄于与Nikaah(1982年)的宝莱坞的名声射击,很快就会在小屏幕上看到。如果一切顺利,巴基斯坦 - 英国女演员和女儿Sasha Agha可能是争议现实电视节目的一部分,今年“Bigg Boss 9”。

“这两个赛季都在这个季节接近,因为秀的标语是双重麻烦。INFACT,他们也接近了早期,但这一次他们可能只是参加,“揭示了我们的来源。

尽管Bollywood的首映电影制作房屋推出,但仍然在YRF'Aurangazeb'对面举行的Arjun Kapoor对面举行的,萨尔萨阿格·萨尔瓦女演员后来做了一部名叫'Desi Kattey'的电影,它太坦克在票房。当与她的音乐家丈夫的婚姻涉嫌麻烦报告,Sasha在她的音乐家丈夫的婚姻中遇到了困难时,Sasha是最后的消息。据报道,萨莎与萨尔玛母亲的意志结婚。

我们无法达到Sasha和Salma评论。我们的颜色文字首席执行官Raj Nayak也没有答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