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i bhaijaan':跨越边界的兄弟情谊胜利

时间:2021-05-01 17:16:19来源:

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外交关系只会重点关注各国各国讨论如何解散紧张局势的日子。但EID释放“Bajrangi Bhaijaan”的一致成功 - 萨尔曼汗斯塔尔宣传了和平,团结和兄弟会的积极信息 - 在边境的两侧都证明了宝莱坞软动力的强势力量。

巴基斯坦总理Nawaz Sharif和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本月早些时候在俄罗斯UFA在俄罗斯UFA举行努力,努力恢复与联系的亲切 - 当一个顶级巴基斯坦外交官表示没有对话过程与印度的地方是克什米尔问题。

这只似乎更象征着电影也不会错过克什米尔 - 既不是风景如画的山谷的视觉治疗,也不是当穆斯林人物告诉印度男人在更轻的静脉上:“Thoda(克什米尔)哈巴拉帕斯Bhi Hai。”

电影院可以在巴基斯坦中央电影审查局中央委员会董事长Conhhr-Elam致函“改变我们历史的苦涩的苦涩的苦涩未来。

“电影是让人们更接近或让人们更好地了解的好方法。这是宣传和意识的伟大工具。如果在“Bajrangi Bhahjaan”和'PK'中使用明智地使用,它可以将世界领先地位,为彼此更好地创造更好的理解,增加宽容,开放的心灵和连接心,“争夺”生命威胁“给予”生命威胁“萨尔曼汗斯塔尔的绿色信号,并在Twitter上牵引是一个“叛徒”,在卡拉奇的电子邮件中告诉IANS。

阿拉姆 - 在他的国家禁止Akshay Kumar的“婴儿”的同一个人,成为一个“一个糟糕的颠议会(SIC)电影,基本上称所有穆斯林R恐怖分子和巴基斯坦港口” - 但是,在社交媒体上录制了“' Bajrangi Bhaijaan'是巴基斯坦最积极的电影,鲍林伍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生产的“。

Kabir Khan董事会看到Salman - 一部非常受欢迎的印地迪电影超级巨星 - 以神敬畏的Hindu Simpleton命名为Pavan Aka Bajrangi的角色,以此为单位,在印度举行意外丢失的六岁的静音巴基斯坦女孩父母在巴基斯坦。这不仅仅是Salman的持久性描绘Sans,他的商标旨在在观众的心灵中拖延,而是天使的小女孩Harshaali Gupta的笑容; Naazuddin Siddiqui的古怪对话和主任处理了作为敏感作为印度人关系的受试者。

闪亮玩具枪的阿里·穆塔拉,目前生产即将到来的巴基斯坦浪漫喜剧“Dekh Magar Pyaar说”,告诉伊甸园,他在EID的第四天看到了这部电影。他将其描述为“辉煌而令人叹为观止”的故事,对董事的注意细节特别赞誉。

在7月17日的47张屏幕中发布了74次筛选 - 在圣洁EID庆祝活动之前的一天 - “Bajrangi Bhaijaan”在巴基斯坦享受了一个体面的胜过,尽管有两部期待的巴基斯坦电影“Bin Roye”和“错误”不可以。“以及好莱坞电影,如”蚂蚁人“和”终结者Genisys“。

七天的巴基斯坦领土的汇总率为120万美元,Satish Anand of Eveready集团的Head Honcho表示,其中在全国分布“Bajrangi Bhahjaan” - 主要是在卡拉赫,拉合尔和伊斯兰堡,这是电影关键中心。

“萨尔曼汗电影在eid始终在巴基斯坦初步绘制,”Anand告诉IANS从卡拉奇的电子邮件中,补充说,从他过去的展示者中脱颖而出,这是它不是“全力出局”的事实“这就是巴基斯坦的女性和家庭观众的原因是从GO中光顾它。

然而,阿兰地,谁是萨尔曼作为电影演员和生产者的“不同的切线和方向”的担保者,并对电影的感觉良好因素表示赞赏,表示他面临分销的问题“ Bajrangi Bhaijaan“。

“我释放了很多问题......首先是由于拖车,然后在过去,导演(Kabir Khan)使”ek tha tiger“(关于一个原始代理人),从未在巴基斯坦发布。因此,市场上有期待在电影中存在问题。他补充说,有一个巨大的竞选(来自某些季度)试图造成对电影的负面看法。

根据他,“现象”的说法,这可能更好地在不多巴基斯坦电影即将到来的时候释放了这部电影。此外,他说,盗版印刷已经进入市场和电缆,妨碍了巴基斯坦大屏幕的可持续性机会。

当然,在印度,这部电影已经越过了200亿卢比。

解码为什么这部电影是工作的,基于孟买的电影历史学家。Ausaja告诉伊斯:“它正在努力,因为我们作为印度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宽容和爱好的。我也觉得这些是政治偏离人民的时代,这就是他们以支持世俗主义和人类价值的方式,给出了我们(在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基本文明价值观吸收的信息仍然完好无损。“

虽然有几个人称赞“Bajrangi Bhahjaan”避免Pak-Bashing,但Ausaja指出了如何如何“所有电影在印度 - 帕克问题上最终描绘了和平与兄弟会的胜利,包括”边境“和”哥达尔 - ek Prem Katha“” 。

“某些人可能有一些杂散的场景,但行业在很大程度上是近乎狭窄的幽灵意识形态,”他补充道。

开创了Zindagi频道的Shailja Kejriwal - 将巴基斯坦电视内容更接近印度电视观众 - 告诉IANS,除了在国家之间的政治话语外,涉及人民理解,接受和涉及人民的社交话语参与也必须受到强调。而且,她说,有可能的大规模媒体平台等电影和电视。

“有人问我:“你在做什么(通过Zindagi)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带来和平吗?正如我所看到的,大多数里程碑的动作都是人们的动作,即使Zindagi或“Bajrangi Bhahjaan”等努力可能不会带来和平,他们也是一个迈向和平的一步。“

为此,她补充说,关于“Bajrangi Bhahjaan”的显着方面是它讲述了一个关于人,善良和真正情绪而不触摸政治的简单故事,并发出通用消息:“善良比敌意更重要。”

巴基斯坦于1968年禁止印度电影,但以后提升。现在,像Aman Ki Aasha运动一样的各种举措,时装秀和电影这样“Bajrangi Bhaijaan”正在促进两个国家之间的和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