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耻辱:Saif Ali Khan在巴基斯坦的“幻影”禁令

时间:2021-05-20 15:17:35来源:

Actor-Producer Saif Ali Khan表示,他期待他即将举行的电影“幻影”,在26/11孟买袭击事件的后果中禁止在巴基斯坦禁止。但他肯定了这部电影并不违背邻国。

由Kabir Khan指导的反恐戏剧电影,他的Salman Khan-Starrer“Bajrangi Bhaijaan”在巴基斯坦袭击了巴基斯坦奖金,据报道,在举行的申请后由Lahore高等法院被举报于26/11 Mastermind Hafiz申请赛..

Saif表示,它是“预期的”。

“不幸的是,某些电影(巴基斯坦)将成为,我们(印度)将禁止,以及我们制造的某些电影,他们将禁止。如果你不想被禁止,你必须让其他电影这样“比赛”......这足够公平,因为某些政治问题在两国之间非常敏感,“SAIF告诉IANS来自孟买的电话。

“这部电影是关于恐怖主义,并且巴基斯坦可能有人是反印度的人。这是(电影)不是反巴基斯坦,但那没关系。即使是'代理Vinod'不是反巴基斯坦......被禁止了,“他说。

巴基斯坦是印度电影的重要市场吗?

“你可以从那市场上赚取相当多的钱,所以它有点羞耻。它在......它不决定我们制作的哪些电影并不重要,“他分享了。

“幻影”,也将于8月28日击中印度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