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敦促PM Narendra Modi拯救森林,野生动物

时间:2021-10-08 15:16:34来源:

女演员Raveena Tandon敦促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致力于确保她所说的动物的安全将失去德里 - 孟买工业走廊项目的栖息地。

1,483公里的走廊是一个州赞助的工业开发项目,价值1000亿美元用于开发工业区。它遍布六个州。

为强调项目如何扰乱动物的生命,雷芙纳已经与动物权利组织人联系在一起,用于动物(PETA)印度的道德治疗。

来自41岁女演员的莫迪的一封信:“由于孟买周围的大部分森林区域已经被摧毁,那么一小部分绿色就是动物所拥有的一小部分。自然家庭的破坏是对印度野生动物的最大威胁之一......进一步破坏他们家庭剩下的东西让这个可怕的情况更糟。“

PETA表示该项目将限制猴子,公猪,鬣狗,鹿和其他动物的运动。

“我希望您同意发展和城市规划必须包括森林保存和尊重野生动物。哈维纳说,穆伯卡的行动期待拯救我们的森林和野生动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