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迪伦的事故而闻名于:Maze Runner 3 Director

时间:2021-10-08 15:16:38来源:

Wes Ball,“迷宫赛道:死亡治愈“,已经写了一份关于他在电影领导明星迪伦·奥布莱恩在上周拍摄场景时受伤的有罪。

由于落地事故,O'Brien目前正在为多个骨骼骨折住院。据报道,他在加拿大温哥华周四拍摄的场景期间被一辆汽车跑过。事件的细节尚未发布,报告ACE ShowBiz。

“好吧,过去几天这是一种情感的旋风。“我被愤怒和悲伤和内疚感到不知所措,”球说看起来像在推特上发布的手写的笔记。

“但是,最终,我发现自己只是一个深深的爱和尊重迪伦。他是一个坚韧的饼干。“

他继续,“我很抱歉这次事故导致他的朋友和家人以及我精彩的演员和船员。这是可怕的看你的朋友受伤了,但幸运的是,迪伦将只是罚款。几周后休息和康复后他会恢复并跑去一起冒险。“

拍摄已被推迟,而主要明星正在受伤。作者James Dashner首先告诉粉丝,奥布莱恩将在报告中,24岁的演员严重受伤。

奥布莱恩的共同星,如德克斯特去德文和Kaya Scodelario也在社交媒体上派了他们对他的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