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奚梦瑶情人节与何猷君吃路边摊,高调告白老公

时间:2021-02-16 11:28:15来源:娱乐刊网

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天许多明星都分享了与爱人在一起的幸福点滴。奚梦瑶也在这天晒出了老公何猷君的照片,并在配文中写道:“路边摊YYDS(网络用语永远滴神缩写),情人节快乐哟!”

看照片的角度是仰视,应该是奚梦瑶本瑶为何猷君拍摄的老婆视角帅照了,但这个角度显得何猷君很是矮小了。

照片中的他戴着墨镜口罩遮面,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手上拿着两碗小吃,其中一碗被网友指出是“咖喱鱼蛋”,这个小吃是很有名的粤菜,看来何猷君对路边摊的小吃非常偏爱了。

从何猷君的墨镜里,还倒映出正在为他拍照的爱妻奚梦瑶,网友看到奚梦瑶晒出老公照片秀恩爱,也纷纷评论到:“小吃店的东西是不是很香?”、“小明,情人节快乐”、“哈哈哈哈笑死了这个角度”!

稍晚,何猷君晒出情人节花束和蛋糕,蛋糕上写着自己与妻子奚梦瑶的英文名字,配文:“我的直男审美有没有进步? ”奚梦瑶转发表示:“哈哈哈哈你的直男审美深藏blue”(深藏不露),又是一波狗粮~

奚梦瑶情人节与何猷君吃路边摊,高调告白老公

据悉,就在13日,有网友晒出夫妻俩带着儿子何广燊一起乘坐飞机回家过年的照片,飞机上还有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以及大儿子Jasper。

照片中能够看到小广燊被保姆抱着,他穿着蓝色的套装,长得很是壮实,身高继承了妈妈的优点,看起来比同龄宝宝要高。

两人在镜头前与儿子互动,露出幸福又满足的笑容,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氛围真是很让人羡慕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