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Anurag Kashyap只能让印度扭曲为'Thrones游戏':vikas bahl.

时间:2021-07-23 14:16:17来源:

Filmmaker Vikas Bahl表示,他的同事和亲密的朋友Anurag Kashyap是唯一可以创造印度版流行的外国幻想电视系列“游戏的宝石游戏”。

“我认为Anurag Kashyap是唯一可以用所有色情,血液和戈尔在印度那里得到'游戏的唯一一个人,”Bahl在这里的电影集市会议的幕后面。

是“女王”导演,谁是克什亚普的密切伙伴和朋友,同时在解决会话'vikas bahl - 选择电影并将其定位'时表达了他的观点。

“Thrones游戏”,一场非常受欢迎的幻想展示,受到小说家乔治·罗尔的启发。Martin的畅销系列,由于其抓地图,已成为全球现象。在该系列中,各种王国正在争夺铁宝座,并且该节目叙述他们在多大程度上转到彼此前方。HBO系列今年获得了关键的艾美奖。

与此同时,最近面临着“邵达尔”失败的Bahl也承认他限制了Kashyap在“孟买天鹅绒”中的创造性愿景。

“我作为”孟买天鹅绒“的制片人失败。如果我没有告诉他避免这种方式,那将是Anurag的最疯狂的电影。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他说。

在20世纪60年代,“Bombay Velvet”是Gyan Prakash的“孟买寓言”的大屏幕适应。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有很大梦想的人,他愿意去成功。它标志着Karan Johar的大型表演,并具有邪恶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