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Leela Bhansali在宝莱坞推出Vinod Khanna's Sokshi

时间:2021-08-13 13:16:06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在他最近发布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荣耀中是全部设定推出Veteran演员Vinod Khanna的儿子Sakshi。

虽然Khanna的儿子Rahul是独立电影的一部分,但他的另一个儿子Akshaye为他自己的表演为自己的表演,如“边境”,“Dil Chahta Hai”,“Hulchul”等。

现在,他的第三个儿子萨基希将由Bhansali支持。该项目将由ACE铸造导演Mukesh Chabra指导。

消息人士称,“将由Sakshi(Khanna)制造的电影,该电影将由Sanjay Leela Bhansali制作。

Bhansali早些时候推出了两个电影子女的初学者 - Sonam Kapoor(演员Anil Kapoor的女儿)和Ranbir Kapoor(Rishi Kapoor的儿子)在他的2007年期间有限公司“Sawaariya”。

“我们正在编写剧本。他们在关于这个项目的这一刻,我们无法透露太多关于这个项目的问题,“他们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