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祝贺帕尔马vibhushan的Rajinikanthanth

时间:2021-09-13 15:16:25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将被视为在“卡巴利”的Superstar Rajinikanth中分享空间,最近祝贺荣获Padma Vibhushan奖的传奇。

当Radhika Apte了解了这个消息时,女演员称南巨星祝贺他。

最初对Rajinikanth射击的radhika apte最初是对rajinikanth的射击,后来是由帮助她的线条帮助她的传说令人舒服,并且在套装上崩溃了几个笑话。

还阅读:radhika apte加入rajinikanthanth在马来西亚的“卡巴里”的最后时间表拍摄

Radhika感觉幸运能够与Rajinikanthanth一起工作,并说她只是通过观察超级明星来学习很多。Radhika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中玩Rajinikanth的妻子。

还阅读:Rajinikanth感谢为Padma Vibhushan选择他的中心

“他是整个国家的人民的一个图标。这么多人崇拜他,也是如此。我真的喜欢他是他的谦逊。“只要观察他,我就会学习如此之多,”Radhika说。

Radhika和Rajinikanth在果阿包装了他们的第一个安排,现在正在马来西亚射门。

还阅读:rajinikanth gets padma vibhushan; Padma shri for priyanka,ajay devgn

由PA指导。拉巴里在今年5月被释放,卡巴利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