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被告知要满足于胖女孩部分:凯特·温斯莱特

时间:2021-09-04 15:16:41来源:

女演员Kate Winslet今年是BAFTA的最佳女演员获胜者表示,她曾被戏剧老师告诉“为胖女孩零件定居”。

“泰坦尼克号”之星,40岁,致力于她的奖项,她赢得了在“史蒂夫乔布斯”的苹果营销行政乔安娜霍夫曼,对批评的妇女玩。

“当我年轻的时候,当我14岁时,我被一名戏剧老师告诉我,如果我很乐意为胖女孩零件挑选胖子,我可能会做得很好,”Winslet在她的录音中说道。

看到照片:BAFTAS 2016:Kate Winslet,Julianne Moore,Cate Blanchett,Alicia Vikander,达科他州约翰逊在红地毯上

“所以,我总是在这些时刻感受到的是,任何一位年轻女子甚至是一位父母,就会被一位老师放下来,只是不要听任何,因为这就是我的所作所为 - 我继续前进,我克服了我的恐惧并克服了我的不安全感。“

这是Winslet的第三次BAFTA赢,在她担任“感觉和敏感”(1996)和“读者”(2009)中她击败了女演员朱莉沃尔特斯和鲁尼玛拉的竞争。

Winslet也被提名为奥斯卡,以获得她在丹麦博伊尔导向的苹果大草原的生物学中的角色。如果她赢了,那将是她的第二学院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