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调理院》金智秀作家:“感谢所有的演员把角色表现得更加有趣和丰富”

时间:2020-11-04 11: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产后调理院》从首播开始就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关注,执笔的金智秀作家发表了首播感想。

3日下午tvN月火剧《产后调理院》公开了与金智秀作家的书面采访。

“产后楚丽媛”是公司最年轻的职员,在医院里最高龄产妇贤真(严智媛饰)经历灾难般的分娩和遇难级产后调理院适应期,和调理院同期一起成长的激情分娩。从播出前开始就融入了作家实际经验的100%纯度的“JIN”故事成为话题,同时苦难和逆境的分娩故事在《产后调理院》成为电视剧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又上升了。

特别是在2日首播之后,观众们的反应非常热烈。从屈辱期开始,经过野兽期和无痛天国期、大环境派对期,必然会延续到喜悦期的生育阶段,不仅给经验者带来了强烈的共鸣,还足以带来爆笑的笑容。同时,在分娩过程中感受到的吴贤振的感情也传达了共鸣和心痛的安慰。像这样,仅首播就让观众产生了广泛的共鸣,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可以说是融入了作家真实经验的故事,这一点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在这种情况下,金智秀作家通过书面采访,公开了首播感想以及想传达给观众的信息。

-第一集播出后,观众们对狙击共鸣的故事给予了很多呼应,说一下感想吧。

▶ 能引起共鸣真是万幸和感谢不是一个角色的特别经验,而是想讲述很多人经历过却没有提到的故事。

-《产后调理院》是以作家实际经验谈为基础的作品,很好奇您执笔这部作品的契机。

▶ 生完孩子后集中育儿的某一天,和朴秀元导演一起吃饭了。因为是时隔很久见面的场合,所以互相问候,但是听到一句“过得好吗?”,我也不自觉地说自己过得不好。而且,谈到了这段时间经历的真实的分娩期和育儿,现在还没有结婚,也没有生育经验的导演非常有趣。我也坦率地说,分娩不仅仅是感动,而且隐藏了太多的感情,感觉很舒畅。

母性、妈妈的存在无论何时都是神圣美丽的,仔细观察我感受到的母性,感觉会很新鲜很有趣。

-执笔剧本时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

▶ 诚实。生完孩子成为妈妈也不能马上成为妈妈的模式。我想坦率地说,即使成为母亲,工作、成功、爱情的欲望仍然记忆犹新。而且,即使不是有分娩经验的人,也希望能愉快地看到并得到安慰。

-很好奇第一次听到演员们出演的消息时的感想。还有演员们和‘产后调理院’角色的相似度是否满意?

▶ 真的很高兴所有的演员都把我们所想的角色表现得更加有趣和丰富。真的很感谢。

-《产后调理院》中包括贤真、恩静等产妇在内,还有料理院的家人们,还有各种特别出演,都有很多角色登场。其中作者最喜欢的最爱的角色是?同时也很好奇作家的样子是否有投影的角色,是什么部分。

▶ 无法选出一个的所有角色都是最爱的角色。投影作家最多的是成为母亲后精神崩溃的贤真。虽然想成为一个好妈妈,但是我好像不是一个好妈妈,每天都感到不安,比想象中的更多的东西都不一样,通过贤真讲述了那时候精神崩溃的故事。

-第一集中作家最满意的场面是?理由是什么?

▶ 这是贤真的桑巴舞场面。为了这个场面,演员们还另外学习了舞蹈。虽然所有人都说分娩是快乐,是祝福,是感动,但是生下孩子的妈妈比喜悦还痛苦和混乱。但是为了配合人们的快乐庆典,身体必须晃动的样子象征性地表现得很好。

-《产后调理院》讲述了李作家自传的故事,应该会成为更加与众不同的作品。通过这次作品想传达给观众们的信息是?

▶ 首先,对我来说,想象中的母性和我的母性有很大的不同。以为只要是妈妈就会高兴的牺牲对我来说太累了。对为了孩子的事情感到不平等的不满,感到负罪感,大家都说母性是本能,我自责说我是没有本能的坏妈妈。

但是过了那个时间回头一看,那时候的我有点心酸。在身体还没有恢复的情况下,一切都是第一次,陌生的情况连续不断,当然从一开始就不能成为完美的妈妈,为什么会那么着急呢?

我们每天都会经历第一次的情况,失误,轻率地行动。每当这时,比起自责,我更希望宽容地照顾自己。希望能找到逐渐好转的地方,称赞自己。即使现在不完美我们也做得很好希望这部电视剧能成为支持我们成长的很好的电视剧-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