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ye Sheridan在Steven Spielberg的下一个敲打了明星

时间:2021-09-09 12:16:06来源:

“泥泥”明星Tye Sheridan将在Steven Spielberg的下一部电影“就绪球员一”,它将被华纳兄弟分发。

19岁,谢里丹将发挥韦德瓦瓦,这是一个糟糕的孤儿来自“堆栈”周围的大都会俄克拉荷马州,他在线加入了绿洲,报道了各种在线。

“我和伯爵和垂死的女孩”星级奥利维亚考克已经在女性领先地区铸造,而本孟德尔索恩也在船上作用。

华纳兄弟,村路路和梦工厂发布是基于同名的嗡嗡声克莱群岛书。

Spielberg,Donald De Line,Dan Farah和Kristie MacOSKO Krieger将生产Bruce Berman作为EXEC生产者。

克莱恩的小说在2011年出版,追随虚拟现实宇宙的崛起,其中生活在不太遥远的未来的人类在现实世界之上开始。Zak Penn适应了屏幕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