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田朱里宣布从NMB48毕业 未来将尝试戏剧路线

时间:2020-09-01 16:22:38来源:新浪娱乐

吉田朱里在8月中举行了YouTube直播,在直播上宣布毕业。

每年八月的这个时候,差不多是NMB48的周年庆,然而遇到周年庆、举办演唱会这样的大型活动,就很容易成为成员们宣布毕业的最佳选择,尤其是组合内的top成员。

山田菜菜、

山本彩、

太田梦莉等top成员都在组合迎来周年时选择宣布毕业。

NMB今年到了10周年,这个“传统”则由吉田朱里继承了。她在这个月中举行了YouTube直播,在直播上宣布毕业。

说实话,很多48系的成员选择毕业以后都逐渐走下坡路,人气被消耗得一日不如一日,但对于吉田朱里这样漂亮又有脑的女生,真的一点都不让人担心她的未来。

说起吉田朱里,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来的已经完全是她“美妆博主”的身份了。

2010年,吉田朱里加入了NMB48,成为一期生,然而一个组合会有人站在聚光灯下享受万众瞩目,也一定会有人站在黑暗处期待着被发现的机会,吉田朱里属于后者。

随着时间过去,同期的伙伴们要么爆红,要么索性离开;后面加入组合的新人也拼了命想要挤进小小的聚光灯下,可她却依然还是不瘟不火,甚至一度想要选择放弃偶像事业。

这时候,她无意间上传到推特的一个美妆视频竟然大受欢迎,内容虽然只有30秒,点赞数却远远超出了她从前的数据。于是看到一丝希望的吉田朱里开始尝试在YouTube上做起美妆博主,教授大家化妆的技巧。时至今日,吉田朱里的YouTube频道订阅数已经超过80万,日常的美妆视频观看量也稳定在2、30万左右。

然而“美妆博主”的事业并有那么轻松,一边兼顾偶像的工作,一边还要自己构思、拍摄、剪辑视频,吉田朱里忙到在路程上都要利用空档制作视频。

人并不会幸运才去努力,而是因为努力才会越来越幸运。吉田朱里从《Shoot Sign》开始进入了AKB48本部单曲的选拔组,此后常连选拔,在歌曲里的站位也越来越好。

在2016年,AKB举行了红白选拔,让观众们为自己喜欢的成员投票,每人只有一次投票机会,获得前48名的成员才能登上红白,最后前16名才能获得演唱第二首歌的机会。当时吉田朱里就已经拿到了第6名,超越了不少的前辈。

2017年的总选举中,吉田朱里踩着线获得了第16名,终于进入了A面曲的选拔组。

2018年,吉田朱里还进步两名,继续稳定在选拔组。这些飞跃的成绩都是她从开始做美妆博主以后才慢慢获得的。

可她志向真的只在AKB内?在很多成员都还动不动许愿想要进入神七的时候,她已经用行动证明了,她的天地不仅是AKB。

除了偶像、美妆博主,她还开启了企业家模式,开始制作自己的化妆品品牌。在去年一年中,吉田朱里推出的口红就因为便宜又好用,一年销量就突破了150万支,日本到处都缺货,相当抢手。

在宣布毕业以后,她还顺势官宣了新的作品——她将出演电视剧《所以我要化妆》,看来以后戏剧方面的尝试也不会停下来。顺便一说,这个剧名太符合她了哈哈哈哈。

当然了,吉田朱里不是没有做过错事。在刚出道的时候,她就因为私联粉丝而差点被逐出了NMB48,但是犯错不可怕,犯错以后不知悔改、浑浑噩噩才是真的可怕。好在她没有再继续做出有违偶像身份的事情,在山本彩离开后,身为组合最后仅存的几个一期生,也默默地站在前辈的角度支撑着后辈和组合。

论颜值,NMB当之无愧难波美人团,吉田朱里在之中也是一位可爱的美人;论努力,她同时兼顾多个事业,并且都做得有声有色,让人佩服。这样有脑子的女孩,根本不担心她未来的发展。

对于吉田朱里来说,未来,一定是值得期待的颜色。虽然晚了一些,但还是要说,毕业快乐,阿卡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