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伊琍12岁女儿罕曝光,飞奔喊妈妈求抱

时间:2020-12-30 11:28:16来源:娱乐刊网

12月29日,有媒体曝出马伊琍抵达三亚度假的视频。马伊琍身穿黑色卫衣,头戴粉色帽子,一身休闲装扮显得十分低调。她乘车抵达酒店后,两个女儿坐着观光车来接妈妈。

大女儿爱马在车上时就频频回头寻找妈妈的身影。一到酒店门口,车还没停稳,爱马就急冲冲跳下了车。一边大喊“妈妈”一边狂奔到马伊琍身边,还伸出双臂向妈妈撒娇求抱抱,马伊琍被扑过来的女儿撞了个踉跄。

小女儿却不像姐姐那么热情,看到妈妈后还是舍不得放下手中的游戏机,慢悠悠地走到了妈妈身旁。

后来马伊琍一家晚上出门吃饭,爱马和妈妈走在前面,小女儿和马伊琍家人跟随其后。明显可以发现,12岁的爱马身高已经直逼妈妈了。

虽然在婚姻中有过一段不是很愉快的经历,但是好在有两个女儿一直陪在她身旁。出于对女儿们的保护,她也很少让她们公开在大众面前露面。

上次母女三人一同出现在机场时,因为马伊琍忙着拿行李和机票。爱马就一路牵着妹妹的手,贴心照顾妹妹,姐妹两紧牵双手的画面看起来十分温馨有爱。

之前马伊琍在采访中透露过两个女儿的性格,说爱马性格更像爸爸,性格比较敏感,希望得到回应,喜欢和妈妈身体接触。而小女儿的性格则非常倔,更像自己一些,和小女儿相处起来也更加容易。

在家里,马伊琍也从不避讳谈到找对象的话题。爱马想让妈妈找一个长得帅的另一半,小女儿对妈妈另一半的要求则是要对妈妈好、宠妈妈。看来马伊琍把两个女儿教育得很好,懂事的她们也接受了父母分开的事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