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ysskin,RK Suresh在下一部电影中唐卡济

时间:2021-08-23 19:16:01来源:

actor-filmmaker mysskin和生产者 - 演员r.k.Suresh将在一个尚未列出即将到来的泰米尔项目中举行Khaki,该项目将由Chematographer Chezhiyan指导。

“Mysskin和我将看到警察。这将是一个闪烁的惊悚片。我们将从3月或4月开始射击,“Suresh告诉IANS。

他说,兴奋地与米塞斯皮和沉芝亚一起开展:“我现在已经知道了很多时间。我最近在“Tharai thappattai”中与Chezhiyan一起工​​作过,体验很棒。我真的很期待再次工作“。

这部电影将标志着契诃艳的主动首次亮相,他是他作为电影的电影院的工作,如“Kalloori”和“Parade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