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朴叙俊大秀肌肉美背!意外坦言:不懂为何被大家喜爱,也问不出口

时间:2020-10-31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朴叙俊这组写真实在太养眼啦!这个男人难道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吗~

近日,朴叙俊作为CHANEL Beauty的代言人为时尚杂志《ELLE》拍摄了一组写真,展现出清新又健康的魅力。朴叙俊因为《梨泰院CLASS》等作品而被人称为「健康的青春」,对他表示:「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此刻。我有自己的梦想,以后还有很多要经历的事,所以仍然是活在青春阶段。 」

131302-882728.jpeg

对於自己的魅力点,朴叙俊则显得有些茫然:「我也不知道大家为什么喜欢我!这个问题就连在粉丝见面会上我都问不出口。 我希望表演和日常都可以淡泊一点。也许大家喜欢的就是这份淡泊感吧。 」

朴叙俊身边有很多老朋友和共事很久的工作人员,他分享了自己对待身边人的方式:「越是亲近的人越要少说会带来伤害的话,以及遵守礼仪。不管多么熟悉都要互相尊重。 」

131302-882733.jpeg

朴叙俊还透露了最让自己感到幸福的事情,那就是运动!「运动出汗之后一下子就放松了。 既方便又能集中精神,大概是最适合我的方法。」顺便也能让大家看到时常处於健康状态的他,实在是一举多得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