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方向将出现在“家庭人”上

时间:2021-08-23 19:16:22来源:

一个方向的星星正在为热门卡通喜剧“家庭家伙”的客人出现而变得动画。

“我生命中的故事”歌手将在火灾场景中聚集在火灾中,用麻烦的动画片婴儿炖肉,由系列创建者Seth Macfarlane表示。

但并非所有男孩都有现场的线条 - 据报道,只有利亚姆Payne和路易斯·托林森录制了他们的声音。

“在同一季节,没有很多表演,通过弗兰克辛纳德拉,JR和一个方向,”弗兰克辛纳德拉和一个方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弗兰克辛纳特拉,JR和一个方向的招待会 - 明星外观。“

“我们真的很喜欢和我们在一起,直到我们意识到我们都足够老了,不能成为他们的父亲。”

一个方向的“家庭家伙”首次亮相,炖牛皮吓到了一个关于非瘦牛仔裤的故事的小伙子,在5月份将空气(1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