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想为Kareena Kapoor唱歌:Yashita Sharma.

时间:2021-08-23 19:15:59来源:

她在电影中唱了“2个州”和“Dil Dhadakne Do”,现在歌手Yashita Sharma表示,她的梦想为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进行播放。

Yashita从Alia Bhatt-Arjun Kapoor Starrer“2州”中唱了流行的浪漫数字Chaandaniya“,说,她识别了Kareena的角色,从击中电影”jab我们遇到了“。

“我很想为Kareena唱歌。自童年以来,这是我的梦想,专门为她播放,因为我与她遇到的Geet的性格有关,我们遇到了很多。我认为如果我在未来获得机会,我会很棒,“Yashita告诉PTI。

这位歌手将她的声音从去年的“Gallan Goodiaan”从“Dil Dhadakne”中的声音借给了去年的“Gallan Goodiaan”。她现在在演员阳光德尼即将到来的行动戏剧“再次”中唱了一首歌“Lapak Jhapak”。

Yashita说,当Deol赞扬这首歌时,她很惊讶。

“当我们录制歌曲时,阳光走进工作室。我们所有人都令人敬畏,停止录音一段时间。后来,当我们完成它时,他走了一边,握手,刚说'你做得很好'。他非常害羞,所以甚至来自他的巨大恭维。我完全敬畏,“她说。

Yashita是2009年关于现实电视节目“Sa Re Ga Ma Pa Challenge”的第一个赛道。歌手认为,今天的现实表演已经成为单调的,这些表现的一些歌手缺乏在宝莱坞制作它的热情。

“今天有很多现实表明,观众有时不想再看待它了。其中一些在自然界中是单调的。对于歌手来说,它是人才,热情和继续前进的意愿。

“我看到一些现实的电视歌手在展示,赚钱并对他们拥有的东西感到满意。但是你需要渴望继续前进,否则行业中有许多歌手不是从任何现实展示的表演,但仍然表现得很好,“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