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接近我的'Fitoor'角色:Abhishek Kapoor.

时间:2021-08-23 20:16:08来源:

Katrina Kaif接近Abhishek Kapoor,因为杉木的作用,因为女演员是Charles Dickens的粉丝们庆祝经典的“意识”,这是“Fitoor”背后的灵感。

在克什米尔举行,即将举行的电影将看到卡特里娜飓风踏入的角色受到美丽但冷的estella的影响,而禁忌是哈密罕,并且Aditya Roy Kapur是PIP,孤儿。

看视频: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的BiToor在德里

还阅读:Fitoor的歌曲'Pashmina'带出Katrina的优雅舞者,为她看

“在我开始铸造之前,卡特里娜已经向我伸出援手。她听说我正在制作这本书,她在她的学校读过它。她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她非常适合她非常漂亮的角色,她也像她在这部电影中的角色一样抱负,“Abhishek告诉PTI。

“卡特里娜从未尝试过这样的电影。所以,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也有趣地看到它是如何用禁忌和aditya发挥作用。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经历。“

还阅读: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套装温度在Fitoor的新歌中飙升

在三年后返回相机的“摇滚”,他一直想在出局的爱情故事中试试运气,比狄更斯的浪漫的经典故事更好。

“我没有尝试过爱情,这是一种经典的爱情故事。它只是在完全不同的背景下谈论爱情。我发现它非常令人着迷,我以为如果我在印度设立它,它会吸引我们的观众,“董事表示,他在上学日阅读小说。

还阅读:Aditya Roy Kapoor礼品Pashmina披肩到'Fitoor'Co-Actor Katrina Kaif

Abhishek感觉克什米尔的迷人美容为这部电影提供了完美的环境,因为它补充了两个主要女士的美丽。

“作为一个孩子,我已经长大了看着在克什米尔举办的大多数浪漫电影。那些电影给我留下了标记。然后几十年没有人在克什米尔射击。这是非常特别的地方,不像其他山站。克什米尔的美丽不是真实的,而不是一个幻想而是超现实主义者。

“这部电影的故事也是如此。它中的角色有点丢失,而Kashmir会有这个空气。“

还阅读:Aditya Roy Kapoor by'fitoor'Co-Actor Katrina Kaif

主任表示,他使这个小说的主题完好无损,但以更可知的方式吸引了他的角色。

“Havisham的角色并没有让你觉得她在小说当天在祭坛上留下她的恋人之后她经历了痛苦。我没有试图以漫画方式制作她。

“我试图让她的困境和问题更加可信。这部电影是关于真正的情感和心碎的影响,它只是不会消失。对此有很多痛苦,你将这种消极作用在别人身上。“

浪漫的佐贺岛同时也主演了Aditi Rao Hydari和Rahul Bhat,于2月12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